【方王】吐槽我的水相星座男朋友

*一发甜饼


王杰希 p.o.v.


他方士谦退役了整天都在打游戏!每次我经过他的电脑,都是一样的画面一样的背景音乐,这都多少年了?你问他是不是打荣耀?呵呵,他在给“超级喵里奥”设计关卡,上天入地 无 所 不 能 挂 人,就差发视频到网上去展示他心里有多飘了。我说他有空为什么不去帮微草抢野图Boss,有这份心思,任何野图Boss的仇恨都肯定稳了。


作为天蝎中的猥琐男,他整天疑神疑鬼的,但他偏偏自己纠结,不会对我说出来。他还把我报废的老式手机的sim卡接到他自己的手机上看短信。他就想看看我有没有和别人发暧昧短信呗,他还能想啥?结果他好像把别人欠我的债给收回来了一些,我还道方士谦哪来的钱充游戏vip。


还有我非常受不了的是他的低级质疑。别人对我都是“如果你不能输出排第一,就不带你玩了”这种信任,他方士谦呢?居然怀疑我今天没有给猫铲屎。更过分的是,他可以提醒我不要融资融券炒股票,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提醒我注意买房子的杠杆?他不知道房贷的杠杆有银行把关吗?如果不是我当年大胆放杠杆买房,他方士谦如今能过着地主的惬意生活吗?


我们合不合得来?我们认识都十年了,比起黏在一块儿,我们还是更适应三天两头别一别的生活。既然双方都很享受这种小别胜新婚的日子,那就是合得来罢!


方士谦 p.o.v.


小队长啊,他是非常怀旧的巨蟹男,报废的老式手机——翻盖装电池的那种——他都保留着。都退役了,论资历已经是远古大神了,他还经常去帮微草抢野图Boss。当然这都不是缺点,今天我必须吐槽一下他的缺点。


你们不要迷恋他,这个人绝对是个严重双标男!他对对手和恋人的标准差了十万八千里。在他眼里,老韩勇往直前很执着,老叶荣耀全能真大神,喻文州心思缜密有头脑,黄少天善于表达受欢迎,周泽楷强势帅气反差萌……给他做男朋友要不要?他肯定要嫌弃老韩头脑固执一根筋,老叶皮厚心脏没下限,喻文州城府深沉不好处,黄少天投机话痨难清净,周泽楷话少自我聊不来——没错这些都是我推断的——看看他对我的评价就知道了,整天就嫌我飘,嫌我自恋,嫌我疑神疑鬼,从未见他夸我一句,给我设的标准实在太高了。放眼联盟历史,我绝对是鹤立鸡群的美男子,可T可奶的神治疗,问问和我交过手的大神,谁记得我是治疗?谁不被我的辅助难倒?


你们不要幻想和他出去浪,因为他绝对是宅男当中的宅男!你要说联盟谁不是宅男,不是宅男哪来这一手荣耀技术,但是他绝对超乎寻常。他能在家就绝不出门,他出门一次路线全部都是规划好的,先去哪家超市后去哪里加油洗车再去办什么事,规划得比张新杰还要缜密,候补心脏就是这样练出来的,你问为什么?因为他只想早点办妥一切不浪费一分钟早点回家宅着。他健身器械也都买在家里,不是怕去健身房被认出来,而是怕去健身房路上浪费时间。还有一点你们绝对不知道,他一离开家就恐慌,客场要带自己的微草色825支纱埃及棉床单,所以他索性把家里的家具和格局Ctrl+C和Ctrl+V到了微草队长套房,这样他哪怕一年365天在微草也不怕离开家了。


还有,你们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刻板!你们一个个都夸他是魔术师,战术匪夷所思;新秀墙他是直接飞过,对手根本就来不及研究出他的套路赛季就结束了,他便成了当年从头风光到尾的一年级。但是古人说得好,对一个人你们不但要听其言,还要观其行。别看他思维模式天马行空,天纵奇才,独树一帜,不拘一格,你们得看看他的行为。他做了啥?他风光完一个赛季马上就封印了你们传得神乎其技的魔术师打法,然后呢,他就融入了团队,从队长的视角看所有问题,他对微草的训练着重于最迂腐的团队协作,就他还嘲笑叶秋的打法“最土”?哼。


非要我说说他的优点?唉,缺点的反面可不就是优点么?他对男朋友标准那么高,这辈子怕是找不到我以外的男朋友了。拈花惹草?不存在的。他这么爱家,谁是他男朋友谁幸福啊,他寄居蟹三窟,买了一个又一个房子,我跨越阶层全靠他了。他这么刻板认真,对微草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才会成为殿堂级的爸爸……噢不,前队长啊!


我们合不合得来?你看都退役了我还习惯叫他队长,可不就是又怜又爱么?


【甜】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Hour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