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车里都有啥

楚云秀建了一个购物分享群,本来只是她和苏沐橙两个人私下分享,互相种草,不料有天她在选手大群提到双十一,结果黄少天顿时就来了兴致,找她俩要购物清单。楚云秀一脸黑线,问他女装秋装上新你也有兴趣吗,话虽如此,但她和苏沐橙的二人闺蜜私聊依然变成了三人小群。


黄少天一进群,好物链接没甩几个,就先神神秘秘地喊:“你们知道联盟最深藏不露的男人是谁吗?”




“谁啊?”苏沐橙不解。


“王杰希,老王啊!”


“王队是魔术师,战斗操作和意识都是一等一的,确实深藏不露”,苏沐橙说。


“嗨,不是这个!”黄少天的对话框里文字极速增长,变得密密麻麻,“你们知道吗,老王他深藏不露,要不是上次我去他办公室,还不知道他对媚宅手办和黑丝感兴趣!什么是闷骚,这就是闷骚啊! ”


苏沐橙:????????


楚云秀:???????? 


“就那种,双十一到了那些流氓软件不老会往外蹦弹窗么?根据你的浏览记录和购物记录推送的那种!”虽然隔着屏幕看不到表情,但苏沐橙和楚云秀不约而同地感受到了黄少天的手舞足蹈。


“那天我和队长去微草办事,一进老王的办公室,招呼还没打呢,老王的显示器上就直接蹦出个老大的弹窗……喂喂喂先声明不是我偷窥哈,他那个显示器实在太大了,想不看都不行——


“就那种,爆R妹子的手办……你们懂吧?还有穿着网眼黑丝的兔女郎什么什么的……哎呦我去,老王的品味也太恐怖了,深藏不露啊!”




苏沐橙和楚云秀交换了一个小窗聊天,相继表达了对王杰希的知人知面不知心。



“还有还有!说到黑丝我想起来了!老王那个界面还真有推荐黑丝的!



啧啧啧啧啧……你们说,老王平时到底是搜了啥玩意才出来这些啊我靠!”


远在B市的王杰希遥遥打了个喷嚏。


他起身看看温度计,24摄氏度,暖气没有失灵,看来不是感冒。


王杰希实惨,实冤枉。


每年的双十一,微草的小队员们都蠢蠢欲动,老王队长虽然没多少兴趣凑这个热闹,但是不放心小队员——现在消费主义横行,职业选手面对的诱惑又多,真怕一个不小心谁就一失足成千古恨了,于是每年双十一,小队员的购物车,向来是由王杰希清掉,与其说是战队一年一度的福利,倒不如说是怕有人堕入消费主义的深渊。


微草有个共用ID,大家要买什么,就直接加购物车,王杰希的电脑,登的自然也是那个号。肖云在加入战队前就是资深宅男,手办是他搜的;丝袜自不必说是柳非的日用品购物单,可惜现在的大数据算法尚无法精确识别主人,便把账一并记到了王杰希头上。



就在苏沐橙和楚云秀震惊于王杰希的独特爱好时,一条张佳乐的微博又让群炸了。


按理说,三个人的小群并不存在炸的可能,但群里有黄少天时就不好说了。


张佳乐的微博是这样的:

只见照片上韩文清一身硬汉装扮,运动短打,拳套虎虎生威,头上缠着运动发带,肩上搭块运动毛巾,怎么看都是刚从跑步机上五千米下来。

然而他手持一块粉色的玫瑰饼,吃得正香,面前还摆着一瓶深紫色的玫瑰酱,几乎能隔着网络闻到扑鼻而来的甜香。而韩文清并没有看镜头,显然不知道被偷拍的事。


再打开评论,果不其然是清一色的“少女心的韩队好萌!!!”“韩队嫁我!!!”


“真有人想让老韩嫁她????”黄少天蚊香眼。


然后他手一快把张佳乐也拉进了群。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双十一买的云南鲜花饼!吃过的都说好!别看老韩那样,他可喜欢吃了!”


张佳乐进群后直接开了语音,于是余下三人都听见那边传来一句惨绝人寰的“张佳乐你给我滚出来——!!!”


韩文清的声音。


张佳乐,进群五秒,卒。



这时肖时钦被楚云秀邀请进了群。


都是四期出身,关系密切,平日里也是说说笑笑的朋友,不过肖时钦向来不太热衷于购物之类的事,突然出现在这个五人小群里,还是显得突兀了点。


肖时钦:“沐橙,听说你们队罗辑弄了一个今年双十一最省钱的算法?我们这边没人看得懂双十一规则,能不能麻烦你……”


肖时钦心里苦,自从他的私人电脑被戴妍琦拿去用过,大约是搜过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吧,最近总往外蹦抱在一起的俩男的,屡禁不止……他打算买台新电脑,正好其他队员也想买东西,双十一找攻略图个好玩,倒不是为了省钱(真的吗?)。


苏沐橙:“分享倒是没问题,但我们老板和柔妹子都想知道轮回让周队用的面膜是哪个牌子哪一款,用了皮肤怎么这么好,你能不能帮帮忙?”


于是肖时钦把昔日队友孙翔以及和所有人关系都很好的江波涛拉进了群。


“小事情拉我什么事?我们正在研究双十一最省钱方法呢!听说兴欣研究出了功略,我们可不能输!冠军是我们的!”孙翔说。


“咳咳,翔翔要不要我们和你分享攻略?”苏沐橙道。


孙翔:“不靠你们,冠军也是轮回的!”


江波涛:“沐橙姐真客气,我这就发你链接。”


【完】


鸣谢网络图片!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Hours|Powered by LOFTER